W830c通过蓝牙连ADSL

W830c通过蓝牙连ADSL


此方法并非原创。只是稍微整合了一下。




首先,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台式机请先买一个蓝牙适配器(20块左右就好)




所使用的软件:


PC:


1.WIDCOMM Bluetooth Software 5.0.1.801


 


2.Java Development Kit 7


(http://download.java.net/jdk7/binaries/jdk-7-ea-bin-b24-windows-i586-04_dec_2007.exe)


 


3.Sony Ericsson SDK 2.5.0.3 for the Java(TM) ME Platform


(这个网页的中间部分:http://developer.sonyericsson.com/site/zhcn/docs_and_tools/p_docs_and_tools.jsp)






Phone:


Opera Mini 4.1




具体操作:


1.按软件中排列顺序安装下载好的软件。


2.正式开始:


    1)打开“我的Bluetooth位置”


    2)点右边中的“查看我的Bluetooth服务”


 

 

 

 

 

 

 

 

 

    3)找到“我的网络连接”

    4)配置成下图的样式。



     5)点击配置链接共享。选择ADSL拨号连接(PPPOE


    6)配置成如下样式(只有“高级”处修改):



    7)正确配置后,重新拨号。在命令行中打入ipconfig /all 会有如下的效果:



(注:各处PPP adpapterEthernetDNSIP都可能不同)




8)正确配对蓝牙。


9)右键点蓝牙图标,快速链接->Bluetooth串行端口->你手机蓝牙的名称。(大家方法可以不同,这步的目的就是分配一个串口给手机)。接着该允许的就允许就是了。



10)打开Connection Proxy



11)配置串口:菜单栏上的->

    (注:每个人分配的COM端口号可能不同,左键点一下图标就知道了。)      

       12)好了以后点Connect。出现这样就表示成功了:



13)打开Device Explorer



14)出现下图表示成功。



15)打开Serial Networking


16)用软件(Device Explorer)启动Opera Mini



17)稍等片刻,大功告成。


(注:有时候访问慢可能是处理网页花了很多时间,大家可以试着用别的浏览器看看)




3.尽情享受“0流量”的乐趣吧。(退出大家就自己退吧)


关闭无线电,确保没有流量费,哈哈。


Opera Mini



没有网络图标。只有蓝牙连接。






ps:因为试过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这是我目前知道可行的方法之一,如果大家有其他更简单的方法,请务必要告诉我。如果有问题,也可以联系我。


   最后,感谢那些伟大的发现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