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

爱是一支落花。
第一片花瓣是你伤心的泪,你哭诉着这花无法延续生命的原因。无法躲过的暴风雨,也许幼稚的花朵需要它的洗礼,是的,花 果真 谢了…抛下了对茎的承诺,奔向那未知的土地,寻找新的生机。
第二片花瓣是那褪色的言语。那些熟悉的称呼变得难以启齿,那些甜言蜜语成为了提不到的话题,那些最为亲切的辞藻,降级了、褪色了、消逝在遗憾的泪眼中,永远地,作别了花的生命。
第三片花瓣是破碎的梦。那用爱编织的梦,是用心灵去浇灌的,而如今,缓缓飘落的梦渐渐远离了现实的天空,即便落得再慢,即便让风再次托起希望,花落也终将成为那不可改变的结局。
第四片花瓣是过往的欢乐。你那逝去的温柔是花瓣美丽的颜色,你那消逝的爱是花瓣的芬芳,在又一场寒风中,一切都消散了,消散了它的颜色,消散了它的芬芳,消散了过往如梦般的岁月年华。
第五片,第六片……无尽的花瓣不可挽回的落下。茎间仍旧残留着你的好,压低的云似乎给我接近天空的最后希望,可是,落花注定等不到那圆月的烂漫,圆月的美满。留给它的是失去肥力的土地,和无尽的等待——一面享受着萎蔫前最后的营养,一面聆听着狂风带来的无法相会的信息。
我的爱是一支落花,请你带走小小的一片,把它种在你心灵的土壤,也许有一天,绝望中的你能看到它不灭的毅力,甚至是…再生的…痕迹。


但毕竟落花已落,多少的新土会将其埋葬,多少的时间风沙又会将其覆盖,怎么也不会轮到这最底层的爱了,那时已经学不会如何去爱了,也学不会那被爱的感觉,我将与爱平行,永不交会……至少我我这么顽固的相信着,谁又会改变我呢?地狱的死神吧...还是天堂的天使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