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开始
第一次月考结束,新学期开始。 计算语文分数,竟然摸到自己,加上默写还是很差,cy对我说:“你毁了”  

是啊,好差吧。但是应该要有信心。我找到的信心不够我失去。其它科也一样败,都没念。 没有念的愿望,我就是爱玩啊,我就是这么没有毅力,没有事业心吧,以后估计没什么出息,真是对不起人啊。 不知为什么,我会被当作很好的人,或者曾经很好,我缺少着很多的能力,我疑心重,我说话不算话,我心胸狭隘,我也不会给人幸福(以后也估计不行,自己将就养活自己),我还很顽固,很不好说话,我想离开人世却没有这个胆。我现在所在的所有位置也会有真正好的人来代替。 
我在乎这一切,是因为我有情感吧,我还是希望不被抛弃,可我清楚的明白,迟早这都将是结局。    

有些事我依旧这么在乎。   

爱和情感渐渐不属于我了,我将用虚假的笑迎接未来,也许吧。    

这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责骂,不过我还是有自信吧,做一个还可以的烂人。     

我的情感像是铁轨,在身后的远方交于一点,我知道,我正在走远,目的地就是那和这世界没有交汇的平面。


p.s. 生物差点不及格,物理无限低,英语比平时差一点。 化学死了,数学也败了。 我……真的好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