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好累啊。。。作业。。作业我要疯掉了!!
为什么这么多。。
----------------------------------------------插曲----------------------------------------------
今天从柜子里面翻出了一副棋,棋盘大概是这样的:
I found a game today..
The map looks like this:
***
***
*******
***o***
*******
***
***
(*表示棋子,o表示空格,其他地方没有格子,如果我没有数错,共有32个棋子,1个空格)

(* represant the chessmen, o stands for the grid with nothing, there are 32 chessmen and ONLY 1 empty grid.)

已经忘记这叫什么棋了,但是竟然记得它的玩法和来历,这好像是去宁德的时候买的,当时好像是初二还是初一或是更小一点,买这个用来消遣,当时好像觉得很有趣,而且非常便宜,买来的时候就是没有说明书的,自己想了一个玩法就玩起来了(所以才比较又映象吧……)

How to play:
A chessman can jump over one chessmen next to him to reach an empty grid, then take away the chessman which was jumped over by the other. The goal is that there is ONLY one chessman left and the chessman is located in the middle(at the beginning, it is an empty grid).

我的玩法是这样的,一个棋子可以越过相邻的一个棋子来到一个空格,然后拿掉跳过的棋子,目标就是剩下一个棋子,并且停在中央(最早是空格的那个位置)。

话说当时忘了很久都没有结果,要不是剩下两个,要不然就是一个不在中央,后来觉得自己设的目标不可能就不玩了。今天给我翻出来,我就练了一下搜索(话说fp在球面计算机上显得那样的美丽,字显得很有精神的样子),编了一下,竟然搜出结果了,虽然用时超过1秒了(算了,不是比赛不计较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昨天某题只拿10分的阴影。 大家可以想一想,答案如下(计算机果然牛~):

Solution:

2 4 down (表示第二行第四个向下走,我们假设它是7×7,一些格子不用就是了)
(On the assumption that the map consists 7*7 grids, however, some of which is not
available. 2 4 down means the chessmen located in LINE 2 COLUMN 4 jumps
down )
3 2 right
1 3 down
1 5 left
3 4 left
3 1 right
3 5 up
3 7 left
4 3 up
1 3 down
4 1 right
4 3 up
4 5 up
1 5 down
4 7 left
4 5 up
6 3 up
5 1 right
5 3 up
2 3 down
4 3 right
5 5 up
2 5 down
5 7 left
5 4 right
7 5 up
4 5 down
7 3 right
7 5 up
5 6 left
6 4 up
解决了我好几年前的困惑,哈哈……
------------------------------------------------------------------------------------------

别人也做了好多,都有很努力(要不然就是很聪明)
怎么办,我差太多了吧。。
有点灰心了,自己的意志力这么差,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根本就不像个男的,太遗憾了……有太多人我需要向他们看齐了,啊,真是麻烦啊。。
如果我是奥特曼,我的红灯一定亮了,
要发必杀吗?
完蛋,忘记学了。。。
最近骑车有种想被撞死的冲动,想找个人做做对抗性的运动发泄下,可惜……
不过最近挺幸福的,哈哈~~
见人咯..见人咯..

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再来一次去年说不定我会表现的更好,呵呵,可惜……没有可能了…………

我又要说一些难听的话给自己听了,请不要看。






















我的爱向前走着,不曾有过耀眼的光亮,
有时它会停下,有时它也会迷失方向。

是谁给它了力量,让它行走,让它停下,
无论我的爱是什么模样,
它仅仅活在了我头脑中的幻象。

我的爱停止了脚步,
它知道前面不会有路,
我的爱停止了脚步,
它看不到哪里有幸福,
我的爱停止了脚步,
它明白它的呼喊不再会有回复。

谁知道时间长度,
爱能走多远又有谁清楚,
如果花终将有主,
那心将去往何处?
不会有出路,
不会有归宿,
爱死在自己搭的坟墓。

也许以后心愿无法满足,
也许以后我会一无是处,
也许以后泪水变成瀑布,
但我的爱已经停住,
等待将是一种风度,
就让爱成为你的奴仆。

突然想到以后不会有什么机会了,或者说高三了,也许就要开始变得乱七八糟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的坚持,是我过于依赖?是我极度空虚?还是我没有遇上更好?不要,好讨厌,好烦,也许以后我也会变吧,也许以后一切都不会变吧,但是有意义的东西还是一样有意义,特别是当它无法代替的好的时候。给我的一切,我非常感动非常感谢。难得难得,好久没想这么多了,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生活不是应该简单点的吗~诶,老毛病..话说昨天想着一个好悲惨的故事(好像我自己死掉了),结果似乎我流泪了。 算了,在开学前要把这些东西统统扔掉,也许我的话很悲,但几乎都是心里话,不说了,还有要隐藏的部分。

0 comments: